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网讯(朱淮杰 郭扬)11月1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东南花都盛大开幕。在此次的博览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在这个玩转“人才+产业+项目”的大舞台上,全市126家企事业单位齐发英雄帖、413个需求岗位虚位以待。

    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毅强,副县长林立鹏到场见证这场人才盛事。

    对接会上,云霄县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共赢发展协议。政校牵手后,将充分整合高校科研创新和人才集聚优势,通过建立科研、实训、创业基地以及开展宣传推介等形式,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增添人才保障。同时,4名省级高层次人才、5名市级高层次人才的落户进驻,也为工业领域也新添一支智囊力量。此外,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云霄企业组成的“人才猎手团”向对接会发起进击,招聘岗位涉及光电、新能源、食品加工、农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为云霄产业发展寻觅英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原文链接:http://www.zznews.cn/home/system/2019/11/20/030164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