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300多人参与编写,前后花了5年时间,360万字……全国首部系统介绍闽南金三角城市群基本概况的综合性工具书正式出炉。近日,《闽南金三角城市发展概览》《精灵的快闪——闽南金三角常见鸟类概览》出版发行和赠书仪式在厦门举行。

    《闽南金三角城市发展概览》是由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牵头编纂,社科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这套书籍共有总论篇、城市建设篇、经济建设篇、文化建设篇、社会建设篇五册,除简略回顾有关历史脉络的信息外,主体部分乃是对厦漳泉三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轨迹和当前状况的翔实记录。而《精灵的快闪——闽南金三角常见鸟类概览》记录了268种常见鸟类,不仅可以作为鉴别参考,也可以丰富中小学乡土教材,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20-01/03/content_12347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