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未来网高校频道3月20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周博 贾玮)继2020年第一、二期“圆梦就业”网络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3月16日,华侨大学2020年第三期“圆梦就业”(总第8期)暨浙江省人才市场2020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全面启动。众多浙江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覆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健康环保等三十多类行业。

    据了解,针对疫情给毕业生求职带来的各种不便,该校适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就业资源资讯投放力度,充分利用各类校内外资源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平台。通过各种宣传引导,总体上已有七到八成的毕业生对国家、地方和学校提供的各类就业平台和资讯获取渠道有了一定的关注和了解。在本次招聘会筹备过程中,学校就利用了此前就业市场拓展成果,通过与浙江省人才市场的对接沟通,获得其资源平台支持。同时,京东方、金赛药业等知名企业也配合同步入校开展空中宣讲活动。

    目前,该校的线上招聘工作保持有序推进开展,校园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会和其他网络招聘活动已经成为该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要渠道,部分毕业生已通过线上招聘活动成功签约就业。

    原文链接:http://college.k618.cn/gxzt/hqdx/xwdt/202003/t20200320_17979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