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今年是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华侨大学9月22日发布60周年校庆公告,发布校庆系列活动举办时间和地点,邀海内外校友共襄盛举、畅叙情谊。 

    根据公告,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泉州和厦门两个校区举办。其中,纪念大会将于11月1日上午在泉州校区召开。此外,华大还将举办校友集体婚礼、校友联谊大会、校友总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服务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座谈会,以及系列学术活动等。

    因侨而生的华侨大学1960年建校以来,牢记亲侨、助侨、兴侨的创校初心,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身处海外的校友或无法返校参与。为此,华侨大学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开发了60周年校庆校园导览系统,已投入使用,海内外校友可在“云”端重温求学时光,也可在校庆期间“云”参与各项活动。

    原文链接:http://xyjb.ptxw.com/pc/content/202010/16/content_55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