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3月2日,“华侨大学—帮邦行”交通智能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挂牌,“华侨大学”科技处处长李钟慎、副处长杨桦和“帮邦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傅顺开参与挂牌仪式。

“华侨大学—帮邦行”交通智能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依托“帮邦行”、“华侨大学”丰富的技术成果和学术资源,重点围绕大数据应用、智能调度、智能决策、车载视频系统等智能交通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开展技术攻关、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探索面向未来出行服务的新变量。该研发中心由“华侨大学”技术顾问对企业员工开展专业技能培训,通过平台搭建,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积极推进师生创新创业,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将整合“帮邦行”与“华侨大学”双方优质资源,融入行业、科研、高校等各方因素,通过技术、场景、数据的赋能,协同开展前瞻性科研攻关、应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战略合作,持续推动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学研发展。

近期,我国颁布了《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该纲要提出,截至2035年,要基本建成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经济、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且必须更加突出创新的核心地位,注重交通运输创新驱动和智慧发展。足以看出,智慧出行、智慧交通和智慧大数据等领域的研究是未来最受关注的发展潮流之一。“帮邦行”作为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行业的杰出代表,多年来在数据积累、行业认知和交通领域场景化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长期致力于交通智能技术研发,为未来在行业内创新引领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于“华侨大学—帮邦行”交通智能技术研发中心的正式挂牌,未来,“帮邦行”与“华侨大学”还将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双方将不断推动新技术、新工具和新业态落地。

原文链接:https://i.ifeng.com/c/869ps7xAj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