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報消息】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紀念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大會上作了重要講話,華僑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顏奕嘉表示堅決支持,始終認為支持祖國和平統一,積極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動,促進特區政府落實“愛國者治澳”,皆有正面的引領作用。

顏奕嘉表示,該會將持續推動校友加深對愛國愛澳思想的理解,宣導正向的國家教育觀,加強澳門青年學子認識中華民族的奮鬥歷程,大力弘揚革命先驅,為振興中華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為傳承家國情懷意識及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作出更大的努力。希望澳門廣大青年應當努力抓住國家發展機遇,善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發展方案,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自身生活水平,為建設美好灣區作更大的貢獻。

該會將充分發揮母校聯通海內外人脈資源的優勢,號召與激勵海內外華僑學子主動擔當,成為祖國和平統一的促進者、倡導者,推動“一國兩制”偉大事業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原文链接: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110/13/content_149665.html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