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中国侨网厦门6月17日电 (宋慧敏 吴琪)据厦门市侨联17日消息,日前,华侨大学侨联主席王晨等到访厦门市侨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建立健全联络机制,建设新时代“地校侨务合作”新模式展开讨论。

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指出,华侨大学以侨立校,一直以来和市侨联保持十分密切的合作与联系。今后,双方要持续深化合作,扩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积极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合作新模式。

陈俊泳表示,希望华侨大学发挥侨务资源丰富、新侨聚集的优势,打造为侨服务新品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晨向厦门市侨联介绍了学校侨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设想,并对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华侨大学侨务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侨大学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作为新时代侨务工作者,努力打好“侨”牌、构建侨务工作新机制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市侨联的合作,争取在侨务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表示,希望华侨大学侨联发挥“侨”的智库优势,加强智库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同时要加强对华裔学生群体的关注,有效推动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qw.com/m/qwxs/2022/06-17/332672.shtml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