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6月29日至30日,华侨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华侨大学党委委员、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一行13人赴黔西南试验区晴隆县开展乡村振兴规划工作。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贺伯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远良、付军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观工委书记魏晓红等陪同座谈。

在鸡场镇学官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受贺伯果委托,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华侨大学多措并举推进帮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华侨大学多次实地考察,不辞辛苦现场反复勘测,倾力帮扶晴隆表示衷心感谢!鸡场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作汇报。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就帮扶学官社区桥头组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成果进行展示,双方进一步交换规划设计意见及建议。

谢俊荣指出,华侨大学与晴隆县达成帮扶意愿,是机遇也是挑战,是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良好实践,更是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科学创新、回馈社会、服务地方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双赢,为统一战线聚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陈卫峰说,此次设计成果是我校优秀师生经过实地调研、收集材料、精心设计选出的精品,倾注了大量心血、智慧、创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切实为学官社区打造“省级、州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锦上添花。

随后,考察组再次深入学官社区桥头组实地查看规划建设情况;走进东观街道老营社区乡村振兴规划示范点进行实地调研,表示将于近期组织优秀团队实地规划、早出成果。

原文链接:http://www.zytzb.gov.cn/tzwx/372929.jhtml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