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近日在我校厦门校区召开电力拖动与电能变换技术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综合部主任姚亮,会议特邀专家福州大学周扬忠、厦门大学何良忠,专委会主任郭新华、副主任于季刚、专委会秘书叶志军、林燎源,以及专委会成员、学生等70多人参加会议。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系负责人代表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拖动与电能变换技术专业委员会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姚亮介绍了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的交流平台。他提到,学会的宗旨是服务科技人员、促进科技创新、辅助政府决策,学会开展的主要业务是学术交流、人才评价及教育培训,未来发展趋势是进一步发挥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期盼大家能够多关注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加入并成为学会会员,共同推进学会的发展。

    本次会议特邀专家福州大学周扬忠教授作《多相电机多自由度控制技术》报告,厦门大学何良忠研究员作《高效高功率密度变流刍议》报告,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和关键技术。会议还邀请厦门通测电子有限公司作相关企业报告,介绍电气行业上的一些问题及公司提供的解决办法、生产产品,共同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期间并召开委员座谈讨论会,探讨电力拖动与电能变换技术专业委员会未来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方式。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