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福建省化工、环境与生物学科研究生论坛12月7日至8日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郝吉明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陈芬儿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段维教授,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白文龙教授莅临论坛并作大会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

论坛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化工学院、研究生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福建省高校化工、环境及生物学科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

据悉,这是化工学院第四次举办研究生论坛。论坛上,来自厦门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浙江工业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6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56位研究生进行学术汇报。经评审,25位研究生获得“优秀汇报奖”。

论坛并收到墙报23份、会议摘要90份。

论坛会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