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近日,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了《“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由华侨大学作为第一单位、我校副校长刘塨作为第一作者申报的《基于远程平台与侨校特色的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国际联合工作坊培养模式》获得实践案例优秀成果。

    该项评审旨在梳理和推广教育技术助力在线教育的发展,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国内高校共申报了167项在线教学研究成果,经成果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审出58项高等教育类优秀成果。

    2020年疫情期间,由华侨大学主持,清华大学、早稻田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华侨大学、东海大学6校共同发起了2020国际六校研究生联合设计课程,先后组织了10场联合视频教学、9场专题讲座、1场成果汇报会,保证了教学的顺利进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教学实践报告。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