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评审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共有3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1项。

    《疫情下的都市——香港篇》(作者:黎晓波,指导教师:陈辉兴)和《东哥与阿壮》(作者:刘敬业、李由煦、黄晓筠)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活出你的碱态度》(作者:蔡逸飞、辛紫晗,指导教师:陈辉兴、陆文千)、《即刻送达》(作者:陈兴、李欣慧、黄晓东、胡天浩,指导教师:郭艳梅)获视频类作品二等奖。《苏打水要PH9.0——美食篇》(作者:陈源艺,指导教师:陈辉兴)获文案类作品二等奖。

    《太阳播种计划》《自然之美》《他好像,没那么喜欢我》《职场小白如何应对“明学系”老板》《苏打水要PH9.0——运动篇》《苏打水要PH9.0——心情篇》等6件作品分获策划案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作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A类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等七个类别。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