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评审会11月26日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会议厅举行。

    评估专家组由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副院长王新红教授,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主任于鑫教授,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副主任欧阳通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湿润亚热带生态-地理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仝川教授,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城市生态环境规划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崔胜辉研究员组成。王新红教授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

    评估专家听取了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学位授予权评估准备工作等情况介绍以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办学基础、办学目标、建设成效、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情况汇报,考察泛华科技大楼和温室等新专业实践教学平台,与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对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经过讨论与评议,专家组对华侨大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华侨大学的办学使命优势结合、加强生态工程类师资引进以及加强毕业设计类指导比重等提出改进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华侨大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位授予权评审合格。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化工学院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