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会12月6日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

    评估专家组由全国软件工程专业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廖明宏教授,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郭文忠教授,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力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顺痣教授,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林耀进教授组成。廖明宏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

    评估专家听取了信息安全专业的办学基础、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考察学院信息安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协议仿真实验室、网络测试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平台,与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经讨论与评议,专家组对华侨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华侨大学的办学使命优势结合、加强信息安全专业师资引进以及进一步强化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等提出改进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华侨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合格。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