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8月22日,第三十期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社会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开设汉语初、中、高级、会话、HSK辅导等十个班, 根据学员的业余时间灵活安排上课时间。

    前来学习汉语的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与老师配合默契,效果显著。其中的大部分学员已经在农大孔院学习了很久,和最初的零基础相比,他们现在能够灵地活运用所学的汉语与老师进行无障碍对话。这些老学员又发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学习汉语,体验汉语的魅力。

    农大孔院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汉语教学推进泰、中两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的发展。本期开始,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对教师授课有了更为规范的要求,使授课教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人士慕名前来学习汉语。在农大孔院这种精益求精、兢兢业业的服务精神与泰国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泰国民众爱上了汉语,对泰中两国的交流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社会班学员们认真听讲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