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处、国际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我校代表团,日前赴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进行教育交流与访问。

    在菲律宾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华侨大学菲律宾代表处,雅典耀大学、菲律宾大学、天主教崇德学校和菲华商联总会。

    在菲律宾雅典耀大学,雅典耀大学副校长Fr.Joey Cruz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拟定了合作备忘录,并就研学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事宜洽谈。在菲律宾大学,菲律宾大学校长Michael Tan等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校际合作事宜签订谅解备忘录,并表示将持续推进假期研学项目。在天主教崇德学校,双方就全英文专业招生、华文师资带薪实习等内容进行洽谈。在菲华商联总会,双方就华语师资以及学生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菲华商联总会表示将在全英文专业、土木建筑、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的培养与实习领域开展合作。

    在印度尼西亚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北干巴鲁天主教圣玛利亚初中和高中、天主教Prayogo基金会、弥勒院三语学校、维达马三语学校、SMA Education三语学校、SMA BMW三语学校、SMA Dharma Yudha(少英高中)、黄氏宗亲会、印尼中华文化交流协会、爪哇邮报电视台、新中三语学校、荣耀学校等进行交流访问,并在北干巴鲁举办两场招生咨询会,重点针对全英文专业招生、奖学金政策进行讲解。

    在天主教圣玛利亚初中和高中(SMA&SMP Santa Maria)、Prayogo基金会、弥勒院三语学校,我校与对方就招生以及奖学金等事项进行交流。在黄氏宗亲会,我校重点介绍了华文教育及奖学金情况。在印尼中华文化交流协会与爪哇邮报电视台,双方表示希望开展交流合作项目,并对当下学生交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泗水新中三语学校及荣耀学校,两校就招生等事宜进行洽谈,并展望今后合作。在泗水期间,我校还在新中三语学校举办了一场招生咨询会。

    在马来西亚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吉隆坡史里肯邦按国民中学、拉曼大学和八打灵公教国民型中学交流访问,就我校的招生政策、奖学金、全英文教学专业以及学分交流、假期研学、远程课程等合作洽谈。

座谈交流

招生咨询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