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3月1日的“洛杉矶时报--- HOW I MADE IT”专栏刊登华裔刑事律师邓洪的成功之路,介绍在美国20多年、邓洪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世界日报》记者成功转为刑事律师,不仅在业内享有声誉,并在华裔社区法律咨询教育方面做出杰出贡献。

  洛杉矶时报这个专栏经常介绍各个领域的成功人士和他们的创业过程。邓洪表示,被洛杉矶时报选中并进行采访,让他很吃惊并感觉很荣幸。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称赞他在华裔社区名声如雷贯耳,是刑事律师极少的华人面孔,并在提高华人移民法律意识、帮助华人解决法律难题上发挥重要作用。

  邓洪1987年来到美国时,身上只有50元,那时的他一心希望当一名记者。因为常接触刑事新闻和法院,邓洪发现很多华裔在遇到法律难题后不知道如何解决,也不信任律师,缺少法律常识。在妻子和朋友的鼓励下,邓洪边做记者,边在夜间攻读法学院,并在第一次律师资格考试就顺利通过,终于在1998年开始成为律师,与其它三位美国律师合作开办律师事务所。

  邓洪表示,他能成为律师要感谢很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其中做记者的经验也很重要,让他对美国法律界的了解更加深入,当记者更帮助他锻炼出敏锐的观察力和坚实的写作功力,并积累出广泛的人脉。

  成为擅长刑事犯罪案的律师后,邓洪他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回馈华人社区,为华人媒体提供法律咨询,每年他的律师事务所会免费办理五到十件华人刑事案件,同时他也是亚裔青少年中心的会员,帮助很多失足青少年远离帮派,也有不少青少年在他的帮助下又重回校园。

  11年的律师生涯中,他觉得律师的信誉十分重要,他说,只有认真对待每个案件、把客户都像亲人一般对待,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