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截至今日,香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0万,单日新增破万,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疫压力陡然激增。华侨大学广大香港校董校友的安全与健康,时刻牵动着母校的心。2月19日,学校分别向在港校董校友们发去慰问信,送去学校师生的暖心问候,校董校友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对于疫情影响下香港校董、校友们的焦灼和困境,学校挂肚牵心,援港抗疫行动也得到了来自海南、深圳、惠州等多地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以各自的实际行动,与香港校董校友同心抗疫。为给各校董校友提供便捷服务,学校特别开通如下服务热线:

一、在港抗疫服务热线

1.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852)27838795

E-mail:hquhkaa1@gmail.com

网站:http://www.hqu.org.hk

地址:香港九龙弥敦道552号龙马大厦五楼前座(港铁油麻地站A2出口)

2.华侨大学董事会香港办事处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WhatsApp:(852)25645133

二、各地校友、校友会及社会人士援港抗疫服务热线

1.华侨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95-22693950

2.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95-2269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