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博杯”第二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8月30日在杭州举行,由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得总冠军。白婧、王佳雯、林子萌三位学生获得总决赛“优秀辩手”称号,吴洁如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团队指导老师殷杰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同时获得“壮丽70 年奋斗新时代暨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壮丽70年·中国十大会展院校奖”。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京界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初赛阶段吸引了全国60多所高校的100余支队伍和2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经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10所高校12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3支团队入围。其中,由2017级、2018级学生白婧、王佳雯、吴洁如、林子萌、周琦翔、伍杰组成的“考拉”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杀入总决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冠军队伍领奖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