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华侨大学团委吉祥物“侨侨的日常”表情包正式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

    “侨侨的日常”表情包上线正值华侨大学团委吉祥物“侨侨”诞生四周年。表情包贴近华大学子日常学习生活,倡导疫情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防控疫情。表情包一经上线,其可爱萌新的形象就立刻受到广大在校师生和校友在微信朋友圈追捧转发。

   “侨侨”是华侨大学团委的专属品牌形象。2016年6月3日,经过全校征集,“侨侨”正式诞生,成为新媒体时代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网络卡通形象。“侨侨的日常”表情包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活泼有爱的风格,贴近青年学生的生活,引领青年学生的思想,成为华大师生微信新的小伙伴。

    此次“侨侨的日常”表情包上线,是校团委进一步落实群团改革精神,以更贴近青年学生的形式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的具体实践,有效地扩大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度和覆盖面。

“侨侨的日常”表情包上线微信表情商店


CB67

扫描二维码可添加“侨侨的日常”表情包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