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六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及各学院负责大赛组织工作的老师参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作工作推进动员。他说,今年赛事组织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各学院勇于迎难而上,通过新媒体渠道广泛发动师生参与,从参赛项目提数量、保质量、扩组别等多方面开展赛事组织工作,争取在新一届大赛中获得佳绩。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吴海毅就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及变化作详细解读,针对文件中参赛项目、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赛道中不同组别的不同要求分别进行分析,并结合我校往届赛事的组织参与经验,总结梳理了在“互联网+”赛事参与过程中的不足。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已升格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已于近期下发了第六届大赛的工作文件。线上推进会旨在面对疫情期间,学生无法返校,线下活动无法开展的新形势,鼓励动员各学院采用新方式,开拓新思路,广泛开展赛事活动,积极参与“互联网+”大赛,助力华大学子创有所为,就有所位,力争在本次赛事中再创佳绩。

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