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旅游学院晋江市文化旅游人才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晋江五店市文化旅游区举行。

    作为晋江市2020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晋江市文化旅游人才实践基地的成立,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文旅人才队伍,为晋江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文化旅游人才提供交流、研讨、实践的平台。

    我校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晋江市文旅局党组书记蔡晖、晋江市文旅局副局长施清凉,晋江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洪春婷,晋江市文化馆、五店市开发公司和运营公司负责人及我校旅游学院2020级MTA师生参加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晋江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文联、市文化馆向实践基赠书500余册,为文化旅游人才进一步了解晋江提供文献资料。

    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我校旅游学院与晋江市文旅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旅游学院以晋江文旅资源为依托,以“美好生活 主客共享”为主题,开展专项课题调研,并在五店市设立“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促进晋江文旅事业、产业融合发展。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