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近日在敬萱堂第二梯形教室举行了“我与华大的故事”新老生共进交流会。

交流会以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为契机,邀请学院2017级、2018级优秀在校生为全体2020级新生分享自己与华侨大学的故事,以及这几年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所感所获。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陈奕醇以个人成长为例,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学院老师帮助下,从一个学习中下的学生慢慢成长为一名国奖获得者,并获得中南大学的保送名额。同样保送至中国农业大学的2017级学生李晓婕、罗雨超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在大学中要如何更高效地学习,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并向同学们列举实例、推荐好书及本专业常用的办公软件。2018级学生张渊、秦彤、徐敏珍,分别从学校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创竞赛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分享心得。

该院“‘易’百天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活动当日同时启动。据悉,该活动将以小组形式,通过同学们的互相监督打卡,共同促进成长,并在100天后进行专题汇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