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威海站)在线上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林欣郁、赵雨扬和数学科学学院学生郑量组成的红日初升队(指导教师:罗伟)以第36名的成绩获得银奖,并将代表华大参加今年年底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二百多支队伍参加,设金奖24个、银奖48个、铜奖72个。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年度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英语阅读能力,激励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引领并促进中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