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10周年/泛华学院8周年办学成果展11月21日正式开展。

    展览以模块为脉络,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从学院概况、国际化办学、全英文专业建设、五I团学、多维评价、泛华学院等六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国际学院10年/泛华学院8年来的办学成就,全面展示了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办学历程。

    副校长曾路在贺词中表示,国际学院自2010年正式成立开始,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国际交流和学生培养国际化,坚持十年不辍,积极推进全英文教学专业建设,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精英人才;泛华学院自2012年成立,八年来为促进中国与印尼乃至东南亚各国教育文化深入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国际学院/泛华学院继续把握机遇,发扬闽南本土文化中的“爱拼敢赢”精神,鼓足干劲,再创更大的光荣和梦想。

    开展仪式在侨缘1960众创空间举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国际学院/泛华学院历届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

    开展仪式上,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尼泛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UKEC英国教育中心、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等兄弟单位发来贺信。 

展览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