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举行共建座谈会。会议透露,音舞学院师生党支部将与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子”,开展“红歌乐史巡讲、红歌传唱指导”等实践活动,两学院还将在课程思政方面加强交流沟通,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联谊赛、专业知识普及小课堂等共同推动师生人文素养的提升。

座谈会在李碧聪音乐舞蹈大楼210室召开,两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很期待两个学院的支部共建活动,音舞学院党委提前做了共建活动的精心安排,很是感动,希望能通过此次共建让我们工科党支部老师感受到党建活动的形式创新,吸引更多老师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材料系教工支部支委陈晓闽说道。

材料学院和音舞学院均表示,本次支部结对共建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模式的探索,也是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希望师生党员把握共建机会,积极共学共享,以此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凝聚党建合力。

共建会议现场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