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赴龙岩市连城县深入走访地方企业,调研福建紫心生物薯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梁承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理念、品牌发展、产品研发、营销模式等方面,并参加连城县政府召开的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共建、智慧乡村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地共建研学基地、新媒体营销等内容展开全面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人员认为,校地企合作共建项目具有良好的前景,要突出合作重点,找准路径,完善协作机制,优化本土农副产品营销模式,联合建设乡村振兴研学基地,培养专业人才,打通科技向乡村延伸的道路,把合作战略落实,把合作项目落地,开创校地企合作的崭新局面。

据悉,福建紫心生物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以甘薯为原料的食品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300亩优质薯苗栽培基地和8000多亩无公害地瓜种植基地,拥有多样化的销售网络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形成了从源头到成品可追溯式的生产链。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