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晋江市展馆开展以“党史教育铭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晋江市展馆。在这个浓缩的“晋江模型”中,大家全面感受到了晋江历史、城市人文景观以及规划建设成果,再次深入领会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核心内涵的“晋江经验”以及“敢拼、爱拼、善拼”的晋江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中,全体成员紧握右拳,声音洪亮,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基础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合影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