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19日,由教育工会主办的华侨大学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44名来自学院和机关、后勤工会的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先后为学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擘画强国蓝图 吹响奋进号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等课程。培训班前往瞿秋白纪念园、红军长征第一村、古田会议会址等开展现场教学,共同完成了《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不忘初心》《红军精神代代传》等微党课学习。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工会工作的思维和眼界,进一步增强了作为高校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聚力兴侨、励志名校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工会干部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应对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提升我校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