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八届第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在两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主持会议,校第八届第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会。

刘斌强调,各筹备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工作情况,高质量地完成大会材料的起草、准备及报批工作;两委委员和代表均要贯彻落实工会组织的“两联系”制度,深入一线调研走访了解教职工心声,扎实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刘斌希望,各筹备组成员继续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团队意识,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还要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关的预案。

会上,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组成、代表团团长建议人选、正式代表变动情况等内容。各筹备工作小组表示准备工作均按时间点要求稳步推进。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