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月22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率师生走访厦门市广告协会、东帝士广告有限公司和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推动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就业育人实效。

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林坤乐对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市广告协会基本情况及发展脉络,特别是近年来协会举办“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推动中国国际广告节长期落户厦门等系列品牌活动。林坤乐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搭建产学交流平台,加强广告行业的人才培养。

在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师生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解读公司岗位设置。作为连续10年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的企业,其年轻化的运营团队、轻松有趣的工作氛围,吸引参访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学院表示,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让毕业生了解企业需求,着眼岗位需求提升胜任力。同时,深化院校与企业的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也将推进实现校地、校企双赢乃至多赢的局面。

image.png

   走访厦门市广告协会

image.png

走访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