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特别强调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为响应号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走进泉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奉献社会的热情,将红色基因在内心深植。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自带抹布、扫把、水盆等,认真擦拭烈士纪念馆内的陈列物品与展板展柜,帮助烈士陵园保护中心整理文献资料,对其进行分区归类,同时还维护了烈士陵园内的户外环境,对宣传展板、杂草枯枝、建筑垃圾等进行清洁美化。

“这次到泉州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不仅是用自身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在活动过程学习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意志。今后我要努力以他们为榜样,将雷锋精神、红色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力量。”政管学院2020级林忻怡在活动中说道。

志愿者们整理图书资料

志愿者们美化革命烈士陵园环境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