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楼807举办留学生见面会暨境外生“印象泉州”文化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有近半数的留学生同学是第一次来华,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华园生活与学习,积极融入到华大这个包容温暖的大家庭,见面会上,学院学生会国际交流中心的代表对留学生在华园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与科创活动等作了精心的介绍与说明,还邀请了保卫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就校园安全、居留证办理等留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同时,为了让留学生深入感受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体验泉州这座海丝古城的文化底蕴,经济与金融学院将于本学期围绕“印象泉州”这一主题开展“印象华园”“印象浔埔”“印象晋江”等一系列文化实践活动,帮助留学生们体验多元文化,扩大朋友圈,实现全面发展。

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汤子豪表示:“学院贴心周到的安排,让我对尽快融入华大校园生活充满信心,我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成为一名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