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下午,我校第一期学生领袖拓展班第六次课程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展。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及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叶茂林担任本次课程主讲。

    课程以“成功从心开始”为主题,以心理学为视角,主要从高绩效领导的特点;领导者应具备的素质;什么是合适的素质;如何提升领导能力四个方面阐述。课程中,叶茂林不断引经据典,着重指出“有效的印象管理、良好的沟通平台及个人能力”对于一个成功领导者的重要性。

    课程结束后,领袖班举行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以文化构建、学生组织优化管理、学生组织活动研究与创新、学生组织新媒体传播、学生领袖拓展班研究与未来发展5个主题,分别由9个小组进行演说,多维度分享学员的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经验,总结学习成果。

    据悉,4月18日-20日领袖班将组织学员前往暨南大学、中山大学走访,进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