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支教队员来到厦门市湖里区文心小学进行每周一次的英语支教活动。本次支教志愿者由来自材料学院12级高分子一班的同学组成。

    支教的志愿者受到厦门市湖里区文心小学的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也亲切的和孩子们打招呼。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英语课程带给了孩子们。同时,支教老师为表现出色的小朋友们发放了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和文心小学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文心小学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支教成果,并指出他们在支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虚心聆听并认真做好记录,为下次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打好基础。

    据悉,厦门湖里区文心小学英语支教活动是由厦门湖里区团区委携手材料学院开展的一项长期、定期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不仅让支教学校的孩子们有了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同时也让参加支教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为孩子们上课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