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种楼101室举办首期团学干部训练营,华侨大学团委书记王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静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郝京、王郁平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王坚为第一期团学干部训练营授营旗。

    王静珊在致辞中表示,团学干部是学院团学工作的骨干力量,希望通过本期训练营不同模块的学习实践,增强团学干部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仪式过后,王坚为首期团学干部训练营开讲。围绕“共青团干部执行力培养”这一主题,王坚通过向在场同学进行人生价值及人生意义的追问,引发大家对自身执行力的思考与反思。同时他结合学生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对团学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具有实操性的方法和建议。

    据悉,本期训练营旨在提高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后续还将开展专题授课、经验交流、案例研讨、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队伍水平。

训练营成员与老师合影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