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2019年国际大体联三对三篮球世界杯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下午两点,华侨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波兰的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队。最终,华侨大学队以21:17险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队先声夺人,率先命中外线远投,紧接着华侨大学队孟翔还以颜色,命中远投将比分扳平,随后华侨大学队找到手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9:5暂时领先。比赛时间过半,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队也逐渐进入比赛的节奏,连续命中高难度远投,将比分反超。双方一度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在一分以内。最后两分钟,双方战至17平,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队体能出现问题,华侨大学队频繁冲击内线造成杀伤,最终,依靠孟翔的两颗罚球,华侨大学以21:17的比分,赢得开门红。

    此役,杨熙里突外投发挥出色,华侨大学队依靠出色的防守,有惊无险地取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小组出线占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