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晚,统计学院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一七·一起”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以及学院师生80余人参加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内容精彩、节目丰富,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时光作渡、眉目成书”,由2020级同学的朗诵《毕业》开始,接着由毕业生班级分别表演了《日不落》和《你曾是少年》。在猜歌游戏之后,进入了第二部分“袅袅佳音、以梦为马”,带来了舞蹈串烧、歌曲《My Cookie Can》与说唱《不用去猜》。再一轮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后,开始第三部分“忆君年华、期尔未来”。在这一部分,毕业生们进行了最后一次班会课,班主任王健老师也送上了他的祝福,并带来了一首吉他合奏《少年锦时》。接着,两个合唱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晚会在毕业生及老师们的合照中结束,大家比出了“17”的手势,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

据悉,本场晚会是统计学院“一七·一起”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经举办了“一七·一起”就业经验交流会、“一七·一起”毕业纪念册拍摄等活动。

毕业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