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of Meeting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关于发动高校师生参与第二届丝绸之路

国际电影节传播元素征集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通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9月在福州举办。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展现和平、开放、包容、互信、互利的丝绸之路精神和文明传承,扩大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活动组委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标志、奖杯、主题口号及吉祥物等传播元素。请学校各单位广泛发动师生创作富有激情和创意的作品,积极参与电影节传播元素征集活动。应征作品电子稿件请于 323日前发送至电影节官方电子邮箱info@sriff.cn

附件: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传播元素征集作品总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  

2015311

 

 

附件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传播元素

征集作品总体要求

 

1.设计主题鲜明,具有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

2.标志和奖杯是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永久性传播元素,既要包含“丝绸之路经济带”也要包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特色文化元素,充分体现以电影为纽带,促进海陆丝绸之路沿线各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理念,具有鲜明的福州、西安等举办地的文化特色和时代特征,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

3. 主题口号和吉祥物为2015年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使用,应充分体现本届主办地福州的地域特色。

4.应征作品使用的文字均应以中文简体字为主体,可适当使用汉语拼音或英文缩写:

中文: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英文: Silk Roa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英文缩写:SRIFF

应征作品电子稿件请于 2015323日前发送至电影节官方电子邮箱info@sriff.cn。请应征者务必保留作品矢量或高清源文件,作品一经入选请交付主办方。

对各传播元素的具体设计要求及报名表格等相关文件参见官网:http://www.sriff.cn征集公告及简章。

各类作品各设金、银、铜奖各1件,优秀奖5件,其中标志、奖杯、吉祥物等视觉传播元素奖金分别为金奖20000元、银奖5000元、铜奖3000元、优秀奖1000元;主题口号奖金分别为金奖10000元、银奖3000元、铜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