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杯”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决赛5月24日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1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获得7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以刘玉霖为负责人的《灰斗在线松灰装置》机械创新作品获颁“企业特别奖”,我省仅5件作品获颁此奖。

    此次参与决赛的选手来自全省14所高校,共279组作品,决赛分为现场演示、问辩初审和PPT答辩三个环节。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刘玉霖、王高尚、丁乙、张涛、林啸侯、洪荣荣、蔡宇航等代表的7支队伍获一等奖,柏庭杰、刘锦星、张锦忠、陈松晔、王永生、崔宝宁等代表的6支队伍获二等奖,王成龙、陈湖鑫等代表的2支队伍获三等奖。

    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多次在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迄今为止,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举办了九届,现已成为各高校机械学科领域学生展示创新才能、交流创新体会和学习创新理念的平台。

 评审现场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