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冯姣报道)中国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张云波、华侨大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新城莅临泗水交流访问,拜访华大校友,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共同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友好往来。5月28日晚,华侨大学校董李朝耀先生的女儿李诗烽、女婿甘志良在泗水万豪酒店宴请曾路副校长一行。

    华侨大学驻印尼代表处处长王其君,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主席李光迈博士,华侨大学印尼校友总会顾问林豪、顾问黄汉威,华大印尼校友总会财政严敏娟,华侨大学印尼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秀珍,华侨大学印尼校友总会副财政许丽婷,华侨大学校董助理张淑雯,彼得拉大学印华研究中心主任谢菊花,彼得拉大学副校长Agus Arianto Toly,以及林智明等人出席。华大校董李朝耀先生因不在泗水而未能出席,由其女儿李诗烽伉俪代为宴请曾路副校长一行。

    甘志良代表华侨大学校董李朝耀先生用印尼语讲话,李秀珍翻译成中文。他说,欢迎曾路副校长一行莅临泗水,今天受李朝耀先生的委托接待大家,感到很荣幸。华侨大学历史悠久,并与我国的一些学校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希望有更多的印尼学子能去中国留学。李朝耀先生也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子远赴中国求学。

    接着,曾路副校长讲话。他说,我们一行人访问了泰国、马来西亚,第三站是在印尼。我们沿线拜访了华侨大学在这几个国家的校董及校友。26日到达雅加达并访问了在雅加达的校董及校友。我们来泗水的任务是拜访在泗的华大校董及校友,感谢校友们对华侨大学的帮助。李朝耀先生为我华大的建筑学院捐建了一栋实验大楼,建筑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对李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希望有更多的印尼学子去华大学习。如果中途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一起来沟通解决。他感谢校友们前来参加今晚的聚会,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

    华侨大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就校友会的一些工作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和报告。他说,华侨大学将于11月1日举行55周年校庆活动及教学成果展示,欢迎泗水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庆祝活动。

    席间,宾主双方就华文教育、华大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与探讨,交流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qiandaoribao.com/news/6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