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至6月30日,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我校校董杜祖贻来校访问。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先后会见了来访客人。

    25日、26日,杜祖贻分别陪同来校访问的香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等香港教育界人士、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教授参观四端文物馆,并向来访客人介绍文物馆建馆始末。

    28日上午,校长贾益民主持召开四端文物馆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会议。贾益民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物馆建设,从行政体制、人事政策、资金保障、社会宣传等多方面去努力,持续推进文物馆这一高端文化平台建设,发挥文物馆在文化传承、文化教育、学术研究、汇聚侨智、侨力中的重要作用。

    访校期间,杜祖贻教授还先后与生物医学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建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关心、了解各学院发展状况,就生物医学学科建设、华侨华人资料收集与研究、闽南侨居建筑研究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董事会办公室、华侨华人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四端文物馆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杜祖贻与学院师生座谈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