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中秋云茶话会在线上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关一凡,常务副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世卿以及来自海内外的近80位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海外校友代表云上连线,畅谈后疫情时代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本次中秋云茶话会因全球校友时区不同,共设两个会场,9月21日下午为国内及港澳台东南亚澳新校友会专场,9月21日晚为美加欧洲校友专场。

关一凡代表母校向与会校友致以中秋节日问候并通报了泉州、厦门疫情最新情况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代表学校感谢海内外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及校友总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付出。

陈世卿介绍了疫情期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后疫情时代校友总会工作的新思路。他希望各地校友会保持校友活动的热度,正视疫情常态化;加大校友服务的广度,提供更广泛有针对性的支持;着眼校友工作的深度,掌握实际需求,为协助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平台。他表示,学校也会为校友企业人才输送、校友骨干培训、线上再学习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来自内地及港澳地区、美国、日本、加拿大、澳洲、新西兰、马来西亚及欧洲的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抗击疫情、搭建校友平台互帮互助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QQ截图20210921165828.jpg

线上茶话会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