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福建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在学校通知正式开学之前,全体学生(包括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如提前返校,须在学校指定隔离区进行医学观察,由于学校隔离资源十分有限,自行返校学生将与疫区返校学生在同一楼栋进行隔离。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师生员工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华侨大学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