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组建的复学督导检查组,5月6日下午到我校泉州校区检查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医疗组是否有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是否有来自中风险以上地区的返校学生?”“相关工作人员是否有接受疫情防控培训?”……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督导组一行与我校副校长彭霈、王秀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相关材料,并仔细询问返校学生管理、校园秩序维护、心理健康疏导、信息排查追踪等关键环节的准备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侨总图书馆、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第二餐厅、校医院及设置在校园内的部分临时留观区等重点防控区域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生错峰返校后的各处防控准备工作,并就师生及后勤人员管理、离校手续办理、食堂用餐环境、校园生活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及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准备的各项工作部署予以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严查校内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防聚集、重防护,加强校地的信息沟通,保障师生顺利返校复学。

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一行到学生社区服务大厅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督导组一行到餐厅查看就餐环境及人员防控信息

督导组一行到校医院查看防疫准备工作


(编辑:吴江辉)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