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指导服务组一行来到我校泉州校区,指导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学校“三防”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问题,指导组一行分别实地走访了学校大门、食堂、校医院、学生宿舍、校内临时隔离观察点、实验室等重点区域,仔细检查相关应急设施和物资配置,查看进出登记、值班记录、后勤实体工作流程等,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消防、危险化学品管理、疫情应急处置等学校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还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材料,仔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师生教育管理、安全工作管理等情况。

    反馈会上,指导组一行对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部分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安全隐患、物资配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指导组指出,希望学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对于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从思想上认识和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机制,仔细把握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副校长彭霈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并听取反馈意见。

    彭霈表示,学校将仔细研究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从思想上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就存在的相关问题在泉州、厦门两个校区进行排查整改。

反馈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