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我校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召开中层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服务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