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华侨大学认真组织干部师生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的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校长吴剑平,副校长刘塨、彭霈、王秀勇、王丽霞等在家校领导以及校长助理张云波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各部(室)干部及部分师生共400余人分别在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以及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1室听取报告。

    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形势、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