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座谈会,副校长曾路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社会科学研究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学院、华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11名专家学者与会。

    曾路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座谈会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聚焦“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华文化、推进文明互鉴”,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他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是学校的重要使命。学校将整合校内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打造智库平台,加强中华文化传播的研究。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要主动担当侨校使命,积极参与相关研究,做好决策咨询,形成更多高水平学术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主题,立足研究专长,从学理逻辑与实践路径等多个角度,开展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观点与建议。

座谈会现场(侯斌/摄)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