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ernational Exchange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跨境学习

学生的跨境流动是高等教育国际化最活跃的因素,华侨大学注重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学校致力于打造品质高、层次多、类型丰富的境外交流项目,同时整合学校内外资源,吸引世界各地的交流生来校学习。具有不同教育背景、文化风俗、生活方式的同学们,彼此在学习中理解,在交流中融合,在思考中成长。近年来,双向交流人数达4700余人次,出境交流学生已实现覆盖全校26个学院,其中数十名学生已完成国际组织线上实习。


合作伙伴

友好往来

学校注重拓展境外合作伙伴、深化国际学术交流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与氛围深入开展、加强与境外的学术交流和文明对话,提升科研水平,促进民心相通。年来接待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个团组约14000名境外嘉宾,举办国际会议150场,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余名境外专家与会。